柑中苦与甜

好久不用 lofter了

LOFTER 是一个不错的树洞,毕竟这儿不是脸书和微博

作为学生的生涯过三天就完了,只要完成了FYP的 presentation ,等岀成绩就可以自我放飛,亦同时不用面对 TEAM的人。

我可以说自己本身挺是混蛋,因为每个人都有劣根性,而我则是对组员来说是个超级仼性的人。雖然他们也仼性,可是今天是我对他们的回報。 原本计划要进行的拍摄经常被他们一拖再拖,还因私事不工作。
我负责的是IT 的AR开发,讲真要完成不是问题,只是我懒,不想工作。
昨天 群里问大家回学校完成FYP ,.我只说好,卻从来未说过我会一定回学校,还未约指定时间。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, 便自己去图书馆自修AR,可是我有习惯是在工作中一定不碰手机,有重要事就直接拨号打电话通知,我一定听电话。

电话的作明明用是让你直接通知,而不是用短讯进行联络,为什么要有拨号的功能存在!?重要的事不直接说,反而要别人看短讯,还不如email!

明明做了两年同学,卻不知到我的习惯!? 而且其他人还要过来落井下石,说我不关心同组的心情,呵呵 ,我直接说岀 如果真的重要,擔心FYP的话打电话就不会用whatapp 通知,而是真正有心的会打电话通知,我呸,虚伪到这样指责我。

讲真读完这个课程,拿了证书,可能也不会再和他们一起见面和谈天,毕竟我是不多说话的人。相处两年的时间等同以前工作的同事的关系差不多。想起也夠可悲。

评论

热度(1)